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06月13日宣 近日,ESPN名记Shams Charania在播客节目《PatMcAfeeShow》中透露,绿军正在交易谈判中寻求...
2025-06-13篮球资讯06月13日宣 据记者Jake Fischer报道,在这个交易市场尚处于发展阶段的早期阶段,最引人注目的“卖家”...
2025-06-13篮球资讯6月13日宣 中国篮球协会今天在官博发文,分享了女篮主帅宫鲁鸣对球队亚洲杯备战情况的介绍。原文如下...
2025-06-13篮球资讯6月13日宣 《休斯敦纪事报》的火箭队记Lerner本周回答球迷提问时透露,火箭目前倾向于交易手中的首轮...
2025-06-13篮球资讯06月13日宣 雅虎体育选秀专家Kevin O'Connor更新2025年NBA模拟选秀榜单,中国男篮新星、青岛队中锋杨...
2025-06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