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青春风暴!记录报:葡体主帅计划让18岁若昂西蒙斯和昆达战拜仁
体育播报12月8日宣 据《记录报》报道,葡萄牙体育主帅博尔赫斯计划让两位青训球员首发出场,18岁的若昂·西蒙斯...
2025-12-09
萨拉赫炮轰利物浦!贝戈维奇:萨拉赫很伟大,但情绪压过了理智
体育播报12月9日宣 前英超门将贝戈维奇参加天空体育节目,他谈到近日萨拉赫和利物浦的风波。问:利物浦弃用萨拉...
2025-12-09
纽卡新援维萨本轮英超替补登场,成队史第1000位在联赛出场的球员
体育播报12月8日宣 纽卡前锋维萨在主场2-1战胜伯恩利第75分钟替补出场,完成加盟后的首次亮相,并成为俱乐部历...
2025-12-09
格瓦迪奥尔:参加世界杯是一件大事,我们需要脚踏实地一场一场来
体育播报12月8日宣 近日,格戈瓦迪奥尔接受了ESPN的采访,他谈到了明年世界杯克罗地亚与英格兰同分在一组的抽签...
2025-12-09
英超第16轮裁判安排:克雷格鲍森执法利物浦VS布莱顿
体育播报12月9日宣 本周末,英超将展开第16轮的争夺。目前,英超官方已经公布了本轮裁判安排情况,罗柏·琼斯将执...
2025-12-09